晴時多雲

MLB》紅襪小將即刻救援奪勝 獲神之右手高度盛讚

2021/10/10 10:08

霍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小將霍克(Tanner Houck)昨天面對光芒系列賽第2局臨危受命登板後援,5局投球僅失1分,幫助球隊踩住煞車逆轉戰局,他的好表現也獲得前輩「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高度讚賞。

紅襪先發塞爾(Chris Sale)昨只投1局就被光芒打線遭狂灌5分,所幸接替上場的霍克緊急止血,主投5局僅被打2安掉1分穩住戰局,並靠著打線火力甦醒,奪得個人季後賽生涯首勝。名人堂投手馬丁尼茲也對他好投讚譽有加,在社群軟體上寫道:「霍克做到自己1999年季後賽所扮演的角色,在投球丘上的表現實在太棒了。」

馬丁尼茲曾在1999年美聯分區系列賽面對印地安人2:5落後時臨時上場救火,他當時中繼6局未讓對手敲出任何一安,完美封鎖敵對打線,紅襪該役就在他的帶領下翻盤成功,12:8拿下勝利。

今年僅是霍克進入大聯盟的第2個賽季,但他已肩負重任成為球隊主力輪替,若系列賽打到第5戰,紅襪也預計直接推派霍克先發,但在這之前,紅襪未來系列賽3、4兩戰,必須至少在主場保住一勝,才有機會等到霍克收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