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出奇招!滿球數強迫取分 球評驚嘆:很敢拚(影音)

2021/10/10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以3:1擊敗富邦悍將,收下2連勝,其中勝利打點來自江坤宇在滿球數下,出奇招執行成功的強迫取分,也讓轉播比賽的球評「草總」謝長亨直呼:「很敢拚!」

昨兄弟2局上展開攻勢,陳子豪、蘇緯達接連上壘,陳文杰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二三壘,這時換江坤宇打擊,他在2好3壞滿球數下,纏鬥到第8顆球時,兄弟突然出奇不意實施強迫取分戰術,江坤宇也成功執行任務,送回三壘跑者,不僅讓球隊先馳得點,也是本場比賽勝利打點。

兄弟突然出招使用強迫取分,在江坤宇點下去的一剎那,主播、球評同時發出驚呼聲,主播表示:「唉唷,這個時候做一個應該是強迫取分的戰術,哇,在2好3壞的情況之下,中信兄弟出奇不意,讓他們拿到這場比賽第一分。」

球評謝長亨說道:「這個還蠻少見的戰術,這是強迫取分,所以三壘跑者是先起跑。」這時主播直呼:「林威助總教練厲害,他一定很相信江坤宇,才敢做這樣的戰術執行。」

謝長亨表示:「很敢拚!不然如果投手投得比較偏差一些些,你就可能點不到,點不到你是出局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