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關鍵第3戰先發出爐! 3屆塞揚強投薛哲出馬

2021/10/10 10:50

道奇塞揚強投薛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宣布與巨人的分區系列賽第3戰,將由3屆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出馬,擔綱重要一役先發投手。

道奇昨以0:4遭完封,首戰出師不利,今日兩隊進行第2戰,若道奇贏球,後天台灣時間12日第3戰,將要力拚聽牌,若今日又輸,後天是背水一戰,兩種情況都非常關鍵,這樣的重要比賽,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宣布,將會派出陣中塞揚強投薛哲掛帥。

薛哲最近一次登板,是在國聯外卡戰對紅雀,主投4.1局失1分責失,另有3保送、4三振,最終無關勝敗。薛哲本季對巨人有過一次先發,不過當時他還在國民,在美國時間6月11日,僅投0.1局用6顆球,就因腹股溝傷勢退場。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表示:「在對紅雀外卡戰先發時,我從未看過他的滑球軌跡這樣跑,我知道他已經漸漸調整好狀態,他的身體感覺很棒,雖然我認為他最近幾次先發沒有達到標準,他自己也知道這一點,我希望他能以最好的狀態出現在球場上,以幫助我們贏得第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