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將波爾打太好 勇士裁掉資深後衛

2021/10/10 11:11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波爾(Jordan Poole)熱身賽表現出色,3場比賽下來場均攻得25分,成為球隊新賽季重要一員,他的竄起也讓勇士放棄季前簽下訓練營合約的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決定將他釋出。

蓋洛威3場熱身賽並未獲得太多出賽機會,場均僅上場8.8分鐘,獲得3.3分、3.7籃板、1.7助攻,勇士原先寄望能夠借重他的經驗和三分火力,帶領板凳陣容在柯瑞(Stephen Curry)休息以及K.湯普森(Klay Thompson)缺陣時填補空缺,但最終仍未留在最後名單。

蓋洛威被勇士放棄另外一個原因,與他同位置的波爾和新秀穆迪(Moses Moody)都繳出高於預期的成績單,波爾一躍成為穩定得分點,甚至可能決定球隊季後賽能走多遠的X因子;穆迪在場上也展現超齡的水準,使勇士願意留更多時間培養兩名潛力新星。

蓋洛威。(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