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哥」熱身賽手感火燙 總教練大讚進步很多

2021/10/10 11:36

赫爾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即將邁入在NBA的第三個球季,近期他在熱身賽表現火燙,出賽3場均繳出25.3分,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忍不住大讚子弟兵:「真的全面進步了。」

昨日在熱火與馬刺熱身賽中,赫爾羅上場33分鐘繳出26分2籃板3助攻,今年熱身賽他共出賽3場,有2場先發,均繳出25.3分5.0籃板3.3助攻。

上一季赫爾羅在例行賽均繳出15.1分5.0籃板3.4助攻,今年在熱身賽手感火燙,史波斯查表示,赫爾羅真的很努力,技術水平也很高,而他認為赫爾羅正在成為聯盟中技術最佳的球員之一,現在對赫爾羅來說都是非常好的一個開始。

赫爾羅則表示,他在聯盟的前兩年,很多人都說他投籃效率差,當他在總冠軍賽看到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在中距離發揮作用,並自己的位置上表現相當效率,成為他這個夏天要努力效仿的重點,並且完美的呈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