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台灣女團下午2點半戰埃及 白馭珀打頭陣排點出爐

2021/10/10 12:06

白馭珀。(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優霸盃女團賽今台灣隊將迎戰埃及,將由世界排名43的白馭珀打頭陣,對決世界排名111的哈妮(Doha Hany);而台灣第一女雙許雅晴/胡綾芳則會在第4點登場。

台灣女團這次小組賽和南韓、埃及以及法屬玻里尼西亞同組,力拚以小組賽前2名晉級8強。不過,這次世界球后戴資穎並未參賽,今天碰上埃及,女單由白馭珀擔任第1點將碰上哈妮,兩人過去未有交手紀錄,第2單是由洪毅婷對決尤絲里(Nour Ahmed Youssri)。

第2次全國排名賽女單亞軍余芊慧擔任第3點,將碰上世界排名231的艾許拉芙(Jana Ashraf)。世界排名29的女雙許雅晴/胡綾芳把關第4點,迎戰艾拉達維( Rahma Mohamed Saad Eladawy)/札赫(Hana Tarek Zaher),最後登場的則是李芷蓁/張淨惠,對決哈妮/尤絲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