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班蛙」衣錦還鄉 接任活塞球員發展顧問

2021/10/10 13:57

「大班蛙」華勒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入選名人堂的前活塞球星「大班蛙」華勒斯(Ben Wallace),新賽季將衣錦還鄉加入活賽制服組,擔任球隊發展顧問。

活塞近日宣布,他們將找回2004年帶領球隊奪冠的功臣華勒斯,希望他能輔佐總管威佛(Troy Weaver)以及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並成為這些年輕球員的導師,活塞老闆葛雷斯(Tom Gores)也相信他的到來可以帶給活塞小將們巨大的影響。

華勒斯可說是NBA史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他曾4度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5度榮膺年度防守第一隊和1次防守第二隊,並成為聯盟史上首位選秀落選進入名人堂的球員,他的3號球衣也在2016年被活塞光榮退休。

活塞總教練凱西也對華勒斯的加入感到興奮:「我們非常期待讓他成為我們團隊的一部份和我們一起訓練。」華勒斯也預計會指導活塞2名年輕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賈薩(Luka Garza),協助兩人新賽季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