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轉隊首上場繳6失誤 湖人主帥:可以接受

2021/10/10 14:13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昨在湖人與勇士熱身賽中首度上場,不過他打了17分鐘就出現6次失誤,對此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並不擔心。

魏斯布魯克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昨日的熱身賽中首度亮相,其中詹姆斯打了18分鐘,進帳9分、3籃板,魏斯布魯克則拿下2分、7籃板、4助攻,沃格爾坦言,兩位的賽後成績並並沒讓他有過多的驚訝,雖然有點生疏手感,但仍肯定兩位都打得很有活力。

另外對於魏斯布魯克單場6失誤為全隊最多,沃格爾表示,他認為魏斯布魯克或許是求好心切,想創造機會給隊友,但卻屢屢出現失誤,不過他認為魏斯布魯克的打球心態正確,所以對於他的單場6次失誤是可以接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