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烏里耶斯5局好投奪勝 超狂成績比肩季後賽神獸(影音)

2021/10/10 14:57

烏里耶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握有全聯盟最佳20勝的道奇王牌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在今天國聯分區系列賽第2戰,掛帥先發繳出5局5K失1分的好投,幫助道奇終場以9:2贏球,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這也是烏里耶斯季後賽生涯第7勝,同時也追平25歲以下投手最多勝的紀錄。

烏里耶斯2016年以19歲之姿升上大聯盟,曾5度隨隊打進季後賽,去年更在季後賽拿下4勝,幫助道奇闖進世界大賽,最終擊敗光芒奪下相隔32年、隊史第7座世界大賽冠軍。

烏里耶斯今天再奪勝投,季後賽已經累積7勝,追平從巨人轉戰響尾蛇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所創下的25歲以下最多勝的紀錄。

而烏里耶斯在2局上敲安且打回1分打點,他也成為自瓦倫瑞拉(Fernando Valenzuela), 賈西亞(Jaime Garcia)和賈拉多(Yovani Gallardo)之後,第4位在季後賽有打點的墨西哥籍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