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雖敗 波西榮登隊史季後賽「安打王」

2021/10/10 14:09

波西。(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巨人今在國聯分區系列戰第2場以2:9不敵道奇,但擔任先發4棒捕手的波西不但貢獻3安猛打賞,也以季後賽累計55支安打締造隊史新猷。

在6局下敲出此役第2支安打後,34歲的波西就以季後賽累計54支安打,正式超越「功夫熊貓」山多瓦的53安,成為隊史季後賽「安打王」。終場巨人雖敗,在國聯分區系列戰被道奇扳成平手,但波西單場3安不但占了全隊一半,還在季後賽累計55安、刷新隊史紀錄。

波西在2008年選秀獲巨人在第1輪第5順位選進,並於2009年初登大聯盟,自2010年起更在巨人的每場季後賽都先發上陣。今年季後賽他的表現仍然優異,昨天對道奇敲出全壘打,是個人生涯季後賽的第5轟,也並列隊史第4多,僅邦斯(8轟)、歐力利亞(6轟)和山多瓦(6轟)比他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