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黑暗時代的希望! 日本傳奇名將給大谷翔平超高評價

2021/10/10 14:4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強投豪打的超狂表現,寫下載入史冊的成績,日本傳奇名將張本勳給予大力肯定,直呼每天都在期待大谷的表現。

大谷翔平雖然未能奪下全壘打王和達成單季雙位數「勝投、全壘打」偉業,但在投球方面繳出9勝2敗、防禦率3.18,飆出156次三振;打擊有46轟、100打點、26盜,打擊三圍.257/.372/.592、OPS.965,整季的勝利貢獻值(WAR)高達9,頻頻締造史詩紀錄。

現任球評的張本勳在TBS節目「Sunday Morning」上表示:「絕對要給大谷大力的表揚,這賽季他非常努力,在全球看不見光明的黑暗時代,大谷的活躍讓我每天都很期待他的表現。」

不過張本勳也指出:「但我也講過很多次,在職業體育比賽中,第二名和最後一名是一樣的,大谷這季未能奪下全壘打王,這是唯一的遺憾,正常來說,若你拿第2名,周圍的人都會誇說『做得很好、很了不起』,但是大谷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得了第2名恐怕有1個月吃不下飯、自責又懊悔,但還有明年呢,請給他肯定吧,能打能投能跑能守還能盜壘,美國完全沒有這樣子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