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突破低潮敲關鍵安打 道奇前MVP一吐悶氣

2021/10/10 14:46

貝林傑。(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9:2大破巨人隊,系列賽追成平手。道奇隊前年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整季都受到肩膀和腿部傷勢困擾,今天6局上的關鍵二壘打,讓他一吐悶氣。

貝林傑去年世界大賽只累積1成36打擊率,季後動了肩膀手術後,今年整季都在傷勢和低潮中渡過,整季只出賽85場、打擊率僅1成65。球季末段,道奇教練團時而在面對左投時讓左打的貝林傑休息,今天則是仍信任他,安排貝林傑先發。貝林傑雖然其中3打席都被三振,但關鍵時刻擊出長打。

貝林傑說,到了季後賽他仍保持信心:「我不會太沮喪,我的身體狀況很好。今年球季,我確實有一些事需要面對,但到了此刻那都是過去,我必須向前看。」貝林傑也說:「我試著不去想肩膀傷勢,目前的狀況已比手術前好。季外我需要的是重訓、強化小肌肉,我相信一個休賽季過去,狀況會恢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