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台灣女團前三點全勝埃及 確定收下小組賽首勝

2021/10/10 16:07

白馭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在優霸盃世界女子羽球團體錦標賽,前三點單打都快意直落二獲勝,確定先收下本屆小組賽首勝,再來將由兩組女雙接連上陣,力拚完封對手。

台灣隊今由世界排名43白馭珀打頭陣,以21:7、21:12力退世界排名111的哈妮(Doha Hany),第二點洪毅婷以21:5、21:13收拾尤絲里(Nour Ahmed Youssri),第三點推出8月在台灣第二次排名賽亞軍余芊慧,以21:4、21:13力克世界排名231的艾許拉芙(Jana Ashraf)。

賽制為三點單打、兩點雙打,先獲三點勝利隊伍獲勝,小組賽需打滿五點。

台灣隊前三點全勝後,確定進帳小組賽首勝,再來由第一女雙許雅晴/胡綾芳把關第4點,迎戰艾拉達維( Rahma Mohamed Saad Eladawy)/札赫(Hana Tarek Zaher),壓軸登場李芷蓁/張淨惠碰哈妮/尤絲里。

台灣女團本屆小組賽除了埃及之外,同組還有法屬玻里尼西亞、南韓,預料有機會以2連勝在小組最終戰遭遇南韓,續朝連三屆晉級8強之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