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頭痛也要面對」 曾總看10月樂天投手全面崩盤

2021/10/10 16:45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10月6連不勝,戰績1和5敗,期間團隊打擊率2成98,場均得分6.7分都是全聯盟最佳,不過團隊防禦率7.20卻是全聯盟最差,今天賽前桃猿教頭曾豪駒不禁用台語大嘆,「賺的不夠花!」他指出,投手若壓制不住,勝算自然就小,但頭痛也要想辦法面對。

今天桃猿做出球員異動,賴鴻誠、張喜凱、林澤彬下二軍,梁家榮、吳丞哲升一軍,剩下一個名額,曾總表示,許峻暘明天有機會登錄一軍,不過他7日已在二軍投59球,所以今天上來也用不到。

賴鴻誠本季出賽50場為全聯盟投手最多,拿下23次中繼成功也暫居第一,不過防禦率4.65、每局被上壘率1.57不算理想。

曾總表示,賴鴻誠近期比賽可能單場可解決1、2人次,但危機時刻無法壓制,面對左打也不是那麼有壓制力,必須再做修正。

桃猿下勾投手張喜凱最近兩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失5分吞敗,曾總表示,張喜凱比較大問題還是在控球,至於王溢正的部分,仍會以先發投手步調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