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開除三壘指導教練 總管:感謝他的熱情

2021/10/10 17:33

J.柯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61勝101敗及國聯中區排名倒數第一的慘淡成績結束此賽季的海盜隊,今日做出人事調動,宣布解雇三壘跑壘指導教練J.柯拉(Joey Cora)。

海盜總管切靈頓(Ben Cherington)表示,僅管這是個艱難的決定,但基於對於J.柯拉的尊重,球團還是立即發出聲明,期盼他能以最快的速度去追求其它機會,同時也表達對J.柯拉的感激:「我們很感謝他(J.柯拉)投入在工作的熱情,以及持續幫助我們的球員成長為更棒的大聯盟選手。」

現年56歲的J.柯拉過去5個賽季都在海盜擔任三壘指導教練,然而常因過度積極要求球員衝回本壘遭球迷批評,本季海盜隊在本壘出局的次數領先全大聯盟。

J.柯拉於球員時期,11年大聯盟生涯多半擔任二壘手,在海盜同時也執教內野守備。海盜本季內野僅發生70次失誤,為全大聯盟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