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扭傷腳踝無大礙 坦言不再年輕

2021/10/10 18:17

羅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作客至華盛頓對戰巫師的熱身賽,「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替補上場,攻下15分8助攻4籃板2抄截,三分球更是3投3中,助球隊以117:99「獵巫」成功。然而羅斯此役不慎扭到腳踝,在比賽結束前1分鐘就退場接受治療,賽後他表示並無大礙。

生涯飽受傷勢困擾的羅斯,這場比賽受傷再度引起球迷不小的關注,不過這位史上最年輕MVP要大家不需過度擔心,也坦言自己不再年輕,必須適時留意身體狀況。「這並不是很嚴重的傷,但我如果繼續比賽,情況可能會變更糟。現在才進行第2場熱身賽,我得調適自己的節奏,我越來越老了。」

羅斯上季從活塞被交易至尼克後出賽32場,能繳出場均14.9分。即便不再像過去一樣體能勁爆,羅斯仍能勝任稱職替補角色為球隊貢獻。考量到傷病史,來季尼克再使用羅斯得更加謹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