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台灣女團5:0完勝埃及 明天下午遭遇大溪地

2021/10/10 17:58

白馭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在優霸盃世界女子羽球團體錦標賽,五點賽事全數直落二過關,以5:0完封埃及,快意收下小組賽首勝。

台灣隊由世界排名43白馭珀打頭陣,以21:7、21:12力退世界排名111哈妮(Doha Hany),第二點洪毅婷以21:5、21:13收拾尤絲里(Nour Ahmed Youssri),第三點台灣第二次排名賽亞軍余芊慧,以21:4、21:13力克世界排名231的艾許拉芙(Jana Ashraf)。

賽制為三點單打、兩點雙打,先獲三點勝利隊伍獲勝,小組賽需打滿五點,而台灣隊前三點全勝後,確定先進帳小組賽首勝。

即使已確定獲勝,台灣第一女雙許雅晴/胡綾芳在第4點,以21:6、21:5擊退艾拉達維(Rahma Mohamed Saad Eladawy)/札赫(Hana Tarek Zaher);壓軸登場李芷蓁/張淨惠21:9、21:10解決哈妮/尤絲里。

台灣女團本屆小組賽5:0擊敗埃及後,明天眾女將繼續上陣,將在下午2點30分遭遇法屬玻里尼西亞(大溪地),預料能再過一關直接鎖定8強席次,小組最終戰則會遇到實力強大的南韓,力拚分組第一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