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3BA》「健行幫」桃園戰鬥猿奪單站冠軍 MVP謝亞軒卻被嚇到了

2021/10/10 18:33

來自健行科大的謝亞軒、黃泓瀚、石博恩與陳范柏彥,助桃園戰鬥猿奪冠(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準備在T1 League中信特攻展開職業生涯的謝亞軒,今在T3BA台灣三對三企業聯賽出賽,在冠軍賽就被三對三始祖朱億宗及昔日台灣隊國手陳順詳嚇到,直呼兩位學長全身都是假動作。

謝亞軒攜手P. LEAGUE+桃園領航猿黃泓瀚、富邦勇士石博恩、UBA健行科大陳范柏彥,組成桃園戰鬥猿,今天就一路過關斬將,在冠軍賽更險勝朱億宗、陳順詳、周伯勳、王洪豪所屬的X-LINE鱷魚,成為巡迴賽第五站的冠軍隊,謝亞軒也成為單站MVP。

尚未打過正式職業賽的謝亞軒,即使目前效力特攻有打友誼賽,但還只是先試試水溫,因此他加入戰鬥猿,更能在三對三戰場和國內籃壇好手較勁,搶先體驗更高強度的對抗。

「三對三始祖」的朱億宗過去可是在《硬是要鬥牛》打出知名度的好手,加上昔日SBL台銀當家球星陳順詳,謝亞軒在決賽要負責防守兩位學長,果然就被震懾,他苦笑表示,「兩位學長實在厲害,全身都是假動作,我要守住他們真的很不容易啊!」

T1台啤英熊的朱億宗過去可是在《硬是要鬥牛》打出知名度的好手(記者林岳甫攝)

即使已經退役,陳順詳身手仍保持不錯(記者林岳甫攝)

P. LEAGUE+桃園領航猿黃泓瀚維持比賽感覺,投入T3BA戰場也幫助桃園戰鬥猿奪冠(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