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仁和返台初先發 投不滿5局失4分被打退場

2021/10/10 18:44

曾仁和亂流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具大聯盟資歷的樂天桃猿右投曾仁和,今天對統一獅完成中職生涯初先發,投4.1局用了77球,其中48顆好球,被敲3安,另有3次四死球、2K,失4分其中3分責失,目前為敗投候選人。

曾仁和前3局未失分,其中第1、3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第4局他對獅隊首位打者陳鏞基投出頭部觸身球,隨即陳鏞基退場換林子豪代跑,接著曾仁和四壞保送林安可,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蘇智傑擊出二壘滾地球,桃猿抓雙殺不成,形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此時郭阜林擊出三壘滾地球,三壘手馬傑森先傳一壘完成刺殺,一壘手陳俊秀再快傳三壘觸殺蘇智傑,不過林子豪先回本壘得分,獅隊先馳得點。

第5局獅隊攻勢再起,一出局後林岱安敲安,羅國龍擊出內野滾地球,一壘手陳俊秀傳給補位的曾仁和,結果曾仁和接球失誤讓羅國龍安全上壘,下一棒林靖凱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張偉聖再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打點安打,一棒把曾仁和打退場。

曾仁和退場後由陳冠宇接手,陳冠宇連續解決林子豪、林安可,結束獅隊第5局攻勢。

樂天桃猿曾仁和初先發投不滿5局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