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滿意新主帥體系 波辛傑斯:感到自在

2021/10/10 21:26

波辛傑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遭遇原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無預警請辭後,新球季獨行俠將由名人堂後衛奇德(Jason Kidd)執掌兵符。日前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更積極表示接獲消息後感到重獲新生,最近更表態自己在奇德的體系下更加自在。

在昨(9)日獨行俠擊敗快艇的比賽,波辛傑斯繳出15分、5籃板和4助攻。根據《達拉斯晨報》記者Callie Caplen報導,波辛傑斯透露自己比較喜歡在奇德執教下打球:「球隊有些事與以往不同,我會說,某些事比上季更加清楚、明白。」

過去在卡萊爾的體系下,獨行俠的進攻多半交由東契奇(Luka Doncic)處理,而波辛傑斯並無法參與太多進攻,經常只能待在外圍等待接球後的三分出手,對此波辛傑斯感到些許不滿與沮喪。

如今換成奇德帶領獨行俠,波辛傑斯也表示自己更健康,在攻防兩端也更充滿侵略性,來季將可期待他被賦予更多進攻戰術定位。奇德日前也提到,新球季期盼這位拉脫維亞球星能找回全明星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