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拒打疫苗飽受爭議 前騎士助教受訪吐真言

2021/10/10 22:51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因施打疫苗與否備受外界議論,對此現任湖人助理教練,同時也是曾與厄文在騎士共事過的漢迪(Phil Handy)在接受訪問時談到了他眼中的厄文。

漢迪在受訪時表示:「你會經常從外界的流言及報導中看到厄文經常會說出或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話或行為,但人們通常都只得到片面的消息或是傳聞,沒有真正了解這些事情背後的真相及厄文想傳達的真實想法。所以我認為外界在真正了解一個人(厄文)之前,大家不應該對厄文的行為做出過多的評價及議論。」

除此之外,漢迪在描述厄文的性格時認為他和快艇隊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非常相像,漢迪表示,兩者都非常重視個人隱私、朋友圈也非常小,同時也不會輕易的將自己真實的想法讓外界知道。

若厄文仍堅持不施打疫苗的話,他接下來只要缺席一場比賽就將損失約40萬美元(約1122萬台幣),同時籃網也會因為三巨頭少一人導致戰力下滑,在距離NBA新球季開打不到10天的情況下,厄文最終會如何選擇將是外界關注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