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新科狀元尚未打過熱身賽 隊友:沒他不會有影響

2021/10/11 08:41

坎寧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NBA選秀被喻為超級選秀大年,不少優秀的新血加入讓球迷相當期待,不過活塞今年以狀元籤選進的後衛坎寧安(Cade Cunningham),在訓練營不慎扭傷腳踝已缺席多日,對於他的缺陣,去年被選進的隊友貝伊(Saddiq Bey)則表示,少了坎寧安球隊還是能運作。

目前活塞進入重建期,不過貝伊認為,砍寧安的缺席並不會對球隊有太大的挫折,即使少了他,球隊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一個人缺席了還有另一個人補上,大家都互相幫忙,根本不會有什麼困難的地方。

原先活塞球團樂觀預計坎寧安能在10月7日(台灣時間)對上馬刺的熱身賽亮相,不過他的傷勢似乎比想像中還嚴重,至目前球團也還未給出他的回歸時間表。

坎寧安身高6尺8吋,司職控球後衛,他在加入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前,被ESPN評比是全美排名第一的高中生,在選秀前就普遍被視為狀元的不二人選。因他具有絕佳的傳球視野和籃球智商,打法十分全能,防守能力相當優異,外界將他的模板視為哈德威(Penny Hardaway)和希爾(Grant Hill)的綜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