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基特! 紅襪外野手創大聯盟史上新紀錄(影音)

2021/10/11 08: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美聯分區系列賽G3與光芒續戰,陣中外野手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締造大聯盟新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連2場季後賽共敲出8安打的球員(單一年度)。

赫南德茲繼前役單場6打數敲5安之後,今天首局就開轟,助隊追成1:2落後,第3局又敲安助隊追成2:2平手,接著第5局又開轟助隊4:2領先,2場比賽敲8安成為大聯盟季後賽第一人。

過去洋基游擊手基特(Derek Jeter)也曾在季後賽2場加起來敲8安,但他是2005-06年跨年度。

另外赫南德茲這雙響砲已經是他連7打數安打,打破2013年歐提茲(David Ortiz)以及2017年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的隊史季後賽連6打數安打紀錄。

此外赫南德茲一個系列賽已經敲出5發長打,追平紅襪隊史季後賽紀錄。兩隊目前鏖戰到11局雙方仍是4:4平手。

赫南德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