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榜眼中鋒仍備受期待 主帥柯爾曝去年賽季看出天賦

2021/10/11 09:43

勇士中鋒威斯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去年榜眼二年級生威斯曼(James Wiseman)上季進行右膝半月板撕裂手術,目前在復原期,但勇士仍相當期待這位好手,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近日受訪時甚至認為能夠推動聯盟的「新中鋒時代」。

威斯曼第一年賽季就受發生右膝半月板撕裂,不過勇士對於他的期待仍舊相當高,主帥柯爾還認為威斯曼可以幫助NBA進入中鋒的新時代,他說:「因為就著我們去年所看到球技的水準。他立刻就展現出他是可以過人並投三分、進攻籃框以及控好球,現在只是要把所有這些東西融會貫通的問題,這需要時間。」

事實上,先前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就曾透露與威斯曼一起打球相當興奮,認為具有天賦,不過也認為威斯曼還能夠再更提升。

威斯曼由於右膝半月板撕裂,去年賽季出賽39場比賽,平均攻下11.5分,5.8籃板,投籃命中率51.9%,威斯曼由於上季進行右膝半月板撕裂手術,原本預計在訓練營開始前回歸,但目前仍無復出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