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觀眾都在笑」日本重播判決超爭議 監督問天氣炸(影音)

2021/10/11 09:37

井口資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昨天與火腿4:4打平的比賽,監督井口資仁對重播輔助判決超級不滿,賽後決定向日職聯盟提出正式抗議:「連觀眾都在笑。」

當時是5局上,羅德藤岡裕大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被判出局,從現場大螢幕重播的上方視角可以發現,火腿一壘手高濱佑仁接球時腳已經離開壘包,但羅德提出重播輔助判決仍維持原判,井口監督在休息室舉起雙手「問天」苦笑,隨後跑到場上找主審了解。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井口資仁賽後不滿表示,聯盟的理由是「證據不足」,他說:「透過這兩個畫面連球迷都認為是安全上壘,觀眾都笑了,我不知道他們在小房間到底是看了什麼樣的影片?是不是在看別的影片?」

此外井口監督表示他要求看一下裁判室看的影片,但卻沒有得到合理回應,「我問他們到底是在看怎樣的影片,他們說『無法回應』,今年已經好幾次對重播輔助判決有疑問,但裁判只會說『不要跟我們講』之類的話。」

日職自2018年重播輔助判決上路,井口資仁表示,每個球場的攝影機擺放位置也都不一樣,公開的畫面卻不屬於裁判室負責的領域,這樣一來重播輔助判決失去意義。

井口資仁「問天」手勢。(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