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679轟「普神」明將先發守一壘 寫下聯盟珍稀紀錄

2021/10/11 10:33

「普神」普侯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明與巨人進行系列賽第3戰,據大聯盟記者Juan Toribio報導,「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明將先發鎮守一壘,寫下特殊紀錄。

普侯斯本季先後效力天使、道奇,加總共出賽109場,敲出65支安打,包括17發全壘打,生涯累積679轟,持續朝700轟邁進,打擊三圍.236/.284/.433。

今大聯盟記者Juan Toribio率先預告,明普侯斯將先發守一壘,道奇期盼藉助他多年季後賽經驗,在關鍵聽牌戰能收到不錯成效。普侯斯今年季後賽代打過一次,1打數沒有安打。

另一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跟進報導,指出普侯斯將以41歲又268天的年紀,成為道奇季後賽隊史上,先發上陣最年老球員。此外,普侯斯將成為自2005年不老傳奇法蘭柯(Julio Franco)以來,大聯盟季後賽史上,先發上陣最老野手(不包括投手、指定打擊),法蘭柯在當年曾以47歲的年紀先發上場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