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說「熱身賽不重要」 詹皇最後2戰仍會上場

2021/10/11 10:35

湖人球星詹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日前迎來熱身賽首戰,僅上場18分鐘小試身手,雖然他在賽後表示自己並沒有放太多心力在熱身賽,不過根據美國媒體的消息,湖人最後的2場熱身賽詹皇都會出賽。

詹姆斯在日前與勇士的熱身賽中上場18分鐘,12投4中,三分球3投0中,總共拿到9分,今日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向媒體透露,詹皇會出戰熱身賽最後2戰,屆時13日會再一次對上勇士,15日則對上國王。

湖人目前在熱身賽3連敗,詹姆斯在當時與勇士的熱身賽結束後,向媒體透露自己並沒有放太多心力在熱身賽上,尤其對於目前生涯的階段而言更是不重要,直言:「比起熱身賽,更關心練習」、「沒有能夠學習的東西」。

不過詹姆斯也解釋,熱身賽對年輕人來說仍具有很大的幫助,藉由和他隊的對抗,來找到比賽節奏、進入比賽狀況,而自己喜歡訓練、練習的理由是因為犯錯後可以馬上就停下來,在第一時間、隨時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