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被逼到淘汰邊緣 美媒:紅襪靠腳踢球得利(影音)

2021/10/11 10: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G3,光芒今天鏖戰到延長13局下遭再見轟惜敗給紅襪,但他們本來在前一個半局有致勝機會,卻因罕見狀況而沒得到分數,相當扼腕。

基爾梅爾。(美聯社)

當時雙方4:4平手一壘有人,光芒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敲出深遠飛球,打中芬威球場的全壘打牆,紅襪外野手倫弗洛(Hunter Renfroe)前去處理球卻不慎被球打中,彈到他身上再彈出球場,倫弗洛張開雙手露出困惑表情。

六名裁判開會討論過後,決定這是一支場內二壘安打,只讓一壘跑者上到三壘、打者上二壘,原本一壘跑者跑回來的得分被取消,本來該成為英雄的基爾梅爾相當沮喪,即使光芒教頭提出抗議也沒有改判。

因為根據大聯盟規則棒球規則 5.05(a)(8),如果球擊中防守員的身體而落入觀眾席,打者跟壘上跑壘員皆前進兩個壘包。這個罕見情形帶給紅襪好運免於掉分,下一棒的祖尼諾(Mike Zunino)遭到三振換邊,紅襪旋即敲出再見全壘打結束比賽。

紅襪系列賽拿到2勝1敗優勢,只差一勝就可以晉級美聯冠軍戰。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直言:「紅襪為他不小心踢到了光芒隊的球而得利,有人想過跑者不能從一壘得分的嗎?」光芒官方推特則說:「這沒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