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紅襪近2戰狂掃35安 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多

2021/10/11 11:10

紅襪今日全隊敲出15支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與光芒今日進行美聯分區系列賽第3戰,雙方互不相讓,最後是由紅襪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的再見2分砲,以6:4結束13局的惡鬥,而紅襪打線在近2場的火力貢獻也寫下紀錄,以35支安打並列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多。

紅襪在今日13局大戰中,狂敲15支安打,前役14:6大勝的比賽中則敲出20支安打,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紅襪這2戰一共狂掃35支安打,並列1999年紅襪在美聯分區賽、1960年洋基在世界大賽中所寫下的紀錄,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連續2戰最多安。

前一場比賽裡,20支安打中外野手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一人就貢獻5支安打,重砲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則敲4安,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維杜戈(Alex Verdugo)及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3人皆有3安表現。

今日的比賽裡,赫南德茲再延續好手感貢獻3安,史瓦伯(Kyle Schwarber)和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也都有3支安打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