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屆塞揚強投薛哲扛關鍵聽牌戰 強力警戒巨人3鬼

2021/10/11 11:38

薛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明與巨人的分區系列賽第3戰,衛冕軍道奇推出3屆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掛帥,巨人則是左投伍德(Alex Wood)出馬,薛哲今接受訪問時,點名巨人需要警戒的3名打者。

由於分區系列賽5戰3勝制,道奇昨扳平戰局後,雙方1:1平手,明日勝方將取得聽牌,對戰況有重大影響,薛哲也清楚明日的比賽有多重要:「道奇球迷絕對希望我們能夠擊敗巨人隊,同樣的,我們也想贏,我們尊重巨人隊的實力,他們很強大,但你必須上場比賽,相信你可以擊敗他們。」

薛哲本季對巨人有過一次先發,不過當時他還在國民,在美國時間6月11日,僅投0.1局用6顆球,就因腹股溝傷勢退場,「你必須謹慎你投的每一顆球,對方團隊全壘打在聯盟中名列前茅是有原因的,顯然的,若你不小心失投,他們就能容易敲出長打。」

波西。(資料照,法新社)

此外,薛哲也點名巨人陣中波西(Buster Posey)、布萊恩(Kris Bryant)、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這3人絕對需要格外警戒,「巨人強打者很多,有左打、右打很多球員能擊垮你,其中他們現在的核心打者是布萊恩、克勞佛、波西,他們能製造許多攻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