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灰姑娘遭震撼教育 拉杜卡努急徵教練:你知道到哪找我

2021/10/11 11:39

拉杜卡努。(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科大滿貫冠軍、18歲的英國少女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在美網後首戰就落敗,賽後她公開宣示自己正在找教練,也請求大家介紹好教練給她。

拉杜卡努在美網奪冠後兩周,旋即與原本教練理察森( Andrew Richardson)分道揚鑣,原因是「需要一名適合WTA層級的教練」。最終她臨時與英國網協的教練貝茲(Jeremy Bates)合作征戰本周的印地安泉女網賽,但這也只是暫時性的合作。

最終拉杜卡努在印地安泉首戰便遭到世界排名100的對手淘汰,許多人也開始指責她過早更換教練的決定。

「我告訴過你們,我正在尋找更有經驗的人,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但我相信我的團隊會找到解決方法。」拉杜卡努在出局後受訪表示,「我沒有在開玩笑,如果有人認識有經驗的教練的話,你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