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敲再見2分砲成勝利功臣 紅襪捕手:需要有人站出來

2021/10/11 12: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紅襪在美聯分區第3戰中,靠著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在13局下的2分砲終結比賽,以6:4技壓光芒,搶下聽牌優勢,而這位功臣賽後也表示,球隊需要有人在比賽中扛起責任,而自己就是在本場比賽做到了這件事。

敲出致勝2分砲的瓦茲奎茲賽後向媒體透露,自己在上場打擊前有特別觀察光芒後援投手帕蒂諾(Luis Patiño)在面對前2位打者的投球策略,丟了許多快速球,自己也對此有所準備,而帕蒂諾也果真在面對瓦茲奎茲的第1球,就投96英哩四縫線速球,瓦茲奎茲也一棒將小白球送出大牆,終結比賽。

關於轟出再見全壘打、助紅襪聽牌,瓦茲奎茲說:「這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一刻,是個重要的勝利。我認為不管是哪局,我們都必須要打出贏球的重要關鍵,需要有人能擔起這個責任,而本場比賽我就做到了,我們打得很好,我們也準備好迎接明天的比賽。」

主帥柯拉(Alex Cora)也稱讚瓦茲奎茲的表現,認為對球隊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擊,但也表示現在系列戰雖然搶先聽牌,但仍是還有1勝要拿,尤其不可小覷光芒,因此不敢大意,並且要為明天的戰役作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