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巨頭缺詹皇、魏少迷航9失誤 湖人慘敗熱身賽一勝難求

2021/10/11 12:48

A.戴維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太陽,進行熱身賽第4戰,雖然A.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19分,寫下本季熱身賽新高,但不敵6位球員得分上雙的太陽,終場湖人94:123吞敗,熱身賽至今一勝難求。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前一場對勇士的熱身賽中,上場18分鐘小試身手拿下9分,今日選擇休兵,無法合體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A.戴維斯,「三巨頭」合體還得再等等。

紫金大軍今首節僅18分進帳,落後對手10分,次節雖有所反撲,但太陽還是能穩固領先腳步,帶著7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湖人攻防兩端都崩盤,讓對方單節豪取37分,自己進攻當機只拿20分,末節無力回天,最終輸了29分,熱身賽4連敗。

魏斯布魯克(左)。(歐新社)

湖人A.戴維斯拿下19分、6助攻、3抄截,「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手感不錯,飆進5顆三分彈收下17分,魏斯布魯克則持續調整當中,上陣近26分鐘,僅8分、5助攻,還發生多達9次失誤。

太陽方面,總共有6人得分上雙,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有11分、9籃板成績,保羅(Chris Paul)貢獻15分、5助攻,薛米特(Landry Shamet)13分、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