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緣當英雄!關鍵判決翻轉命運 光芒嘆:令人心碎(影音)

2021/10/11 13: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三戰,光芒今與紅襪大戰13局,因關鍵判決無緣搶下超前分,最終光芒挨再見轟吞敗,系列賽瀕臨淘汰邊緣。

光芒今在延長賽13局上,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打中球場的全壘打牆,再彈到前去處理的紅襪外野手倫弗洛(Hunter Renfroe)身上,最後彈出球場,這時一壘上跑者已經通過本壘。

光芒基爾梅爾。(美聯社)

但根據大聯盟規則棒球規則 5.05(a)(8),如果球擊中防守員的身體而落入觀眾席,打者跟壘上跑壘員皆前進兩個壘包,六名裁判開會討論過後,一致認為這是一支二壘安打,光芒超前分遭沒收,氣勢此消彼漲,下半局挨再見轟吞敗。

打者基爾梅爾直呼:「我不敢相信這發生了,否則我們有機會得到分數,但無奈規則就是這樣,簡單一句話,這是一個令人心碎的事情。」

主審霍爾布魯克(Sam Holbrook)表示:「這是一次很簡單的判決,從裁判的角度來看,規則中寫得一清二楚。」

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接受了判決:「這就是規則,對方也不是有意碰球,事情就是這樣,雖然對我們來說非常不幸,跑者絕對能回來得分,但可惜沒有按照我們的想法進行,這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的規則,我們絕對會在規則範圍內進行比賽。」

光芒基爾梅爾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打中球場的全壘打牆,再彈到前去處理的紅襪外野手倫弗洛身上,最後彈出球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