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天熱投140球 紅襪投手:我用盡全力了⋯

2021/10/11 12:47

皮維塔。(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G3,紅襪今天在延長賽13局靠再見轟搶下關鍵一勝聽牌,4天內投了140球拯救牛棚的紅襪27歲右投皮維塔(Nick Pivetta)賽後表示:「我傾盡一切。」

皮維塔在這個系列賽扮演關鍵角色,G1出場後援4.2局、用了73球,今天又後援投4局用了67球,他賽後說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在4天內投了140球。「我與好球帶競爭,與對方打者競爭,我知道這場比賽對我以及隊友意味著什麼,因此我展示許多能量,我非常興奮。」

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表示,看到皮維塔就像看兩年前世界大賽的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一樣。艾歐瓦迪在2018年世界大賽G3延長賽18局,他出馬後援了6局。而他原訂是G4先發投手,被問到G4還會不會先發,柯拉回應:「當然不會。」

皮維塔在去年8月來到紅襪,本季例行賽投了155局,拿下9勝8敗和防禦率4.53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