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英國球王穆雷秀罕見招術 將與東奧金牌小Z對決

2021/10/11 12:58

穆雷。(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英國球王穆雷(Andy Murray)今在印地安泉網賽男單64強,耗時3小時3分鐘,以5:7、6:3、6:2苦勝世界排名38的18歲小將阿卡瑞茲(Carlos Alcaraz),下一戰將對決東京奧運金牌、德國名將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

阿卡瑞茲在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打進8強,實力不在話下,今他雖先搶下首盤,不過,老經驗的穆雷在第2盤第3局40:15領先使出下手發球,巧妙地發出ACE球,引來全場觀眾驚呼聲,而他最後也後來居上,成功逆轉戰局。

穆雷表示,會使用罕見的下手發球,是因為他發現阿卡瑞茲的擊球位置改變,「他站的比原本位置更後面,所以我就用下手發球,而且很有用。」他承認,或許未來也會對那些站比較後面的人使用同一招。

穆雷取得2連勝挺進32強,下一場將遭遇世界排名第4的茲維瑞夫,勢必為硬仗,雖他因傷排名下滑至121名,不過,他對戰取得2勝0負的絕對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