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3年來主場首勝! 白襪16安痛擊太空人扳回一城(影音)

2021/10/11 13: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G3,白襪今天在主場狂敲16安破隊史紀錄,以12:6大勝太空人,系列賽扳回一城,目前以1勝2敗落後。

白襪大勝太空人。(法新社)

白襪今天有個艱難開局,先發投手席斯(Dylan Cease)僅投1.2局就失3分,繼任投手寇派克(Michael Kopech)投2.1局也丟3分,但是白襪在3局下大量追分。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敲出兩分砲、賈西亞(Leury Garcia)敲出3分砲逆轉戰局成6:5。

賈西亞逆轉三分砲。(法新社)

太空人雖然在4局上把比數追平,但下個半局阿布瑞尤(Jose Abreu)適時安打攻下超前分、葛朗多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1分打點、希梅涅茲(Eloy Jimenez)補上安打以9:6擴大領先,最後以6分差收下勝利。

白襪此役敲出16安創隊史季後賽單場最多安紀錄,更是自2008年分區系列賽以來首度於主場贏球。

太空人葛蘭基後援1局無失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