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躺著也中槍?安打王震怒:怎麼可以被三振這麼多次

2021/10/11 14:27

羅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涉賭遭到大聯盟永久放逐的安打王羅斯(Pete Rose),近日接受美國媒體《USA TODAY》訪問抱怨現在的大聯盟太多三振。

羅斯生涯敲出4256支安打是大聯盟紀錄,但他卻在1989年執教紅人隊時被爆出涉賭,遭到大聯盟永久禁賽。

現年80歲的羅斯最近開設運彩播客頻道,所以現在每天都會在電視上收看至少3場大聯盟賽事轉播,但他越看越氣,「太多三振出局了,很煩人。」羅斯球員生涯24年、入選17次明星賽,生涯打擊率有.303,但單季最多不會被三振超過76次。

報導舉例,像是大谷翔平本季吞189次三振,創下天使隊史紀錄、洋基隊的蓋洛(Joey Gallo)本季更在498打數就被三振高達213次。今年有147位打者至少吞100次三振。

大谷翔平被三振。(資料照,美聯社)

蓋洛被三振。(資料照,美聯社)

「你沒有每天上場怎麼還可以被三振213次?」羅斯納悶,現在的投手球速越來越快,「但是李察(J.R. Richard)、萊恩(Nolan Ryan)、吉布森(Bob Gibson)投的球還是要比現在這些人猛多了,而且我告訴你,我寧願去面對能投99英哩、100英哩的投手,也不想去面對梅達斯(Greg Maddux)。」

羅斯表示:「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打者會去揮挖地瓜的球。」

此外他還表示,現在的球員太常輪休。過去他曾有連續出賽745場的紀錄,生涯有8個賽季都出賽162場,其餘16個賽季也都至少出賽159場。

「我不想錯過比賽,我希望每年都敲200安、得100分,我都簽1年約,連續簽了16年,所以我不得不一直上場,這樣才會獲得加薪。」羅斯表示。今年大聯盟僅有藍鳥隊希米恩(Marcus Semien)以及皇家隊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達成162場全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