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讚大谷翔平鬼神表現! 酷斯拉、上原浩治提點旅美經驗

2021/10/11 15:22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強投豪打的超狂表現,不斷刷新大聯盟歷史紀錄,也是旅美以來最成功的賽季,對此旅美大前輩松井秀喜、上原浩治再度讚賞這位小老弟的表現。

松井秀喜、上原浩治在NHK體育節目《Sunday Sports News》上,再度讚賞大谷本季二刀流的活躍,松井秀喜表示,當初聽到大谷要二刀流挑戰大聯盟,他起先想法是:「如果本人有意願,球團也允許的話,就去挑戰吧。」如今大谷取得一個成功賽季,投球方面繳出9勝2敗、防禦率3.18,飆出156次三振;打擊有46轟、100打點、26盜,打擊三圍.257/.372/.592,開轟數在全聯盟高居第3。

松井秀喜誇讚:「真厲害啊,擊球力量和飛行距離是以往日本球員所沒有的,反方向擊球也很出色,我想這就是他最大的魅力吧。」松井秀喜認為,一個球員想要在職業聯賽中取得成功,必須堅持自己的特色,他以筒香嘉智為例,雖然本季先後遭到光芒、道奇釋出,但在海盜起死回生,「活躍的關鍵在於,能發揮出自己多少的特點。」

松井秀喜指出,不要因為從日職跳到大聯盟,而有太大轉變,維持自己過往累積的特色是最好的,「因為有自己花了很長時間建立起來的東西,所以必須把它作為最大的根基來奮鬥,其中最好的例子就是鈴木一朗先生,一朗先生充分發揮自己的強項,穩定輸出安打,他的特點是跑打守皆具有高水準,將這些發揮到最大限度。」上原浩治也依據自己經驗表示:「自己如果不瞭解自己是不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