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500萬美元高薪牛棚出馬 Z魔神的「第一次」超負運(影音)

2021/10/11 15: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年薪高達3500萬美元的37歲「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生涯第一次作為牛棚投手在季後賽登板,雖然運氣不好讓壘上2名跑者都回來得分,但他仍展現危機處理能力。

葛蘭基。(美聯社)

葛蘭基過去19場季後賽出賽都是先發,上月底因為頸部受傷,評估不適合先發登板,因此在今年季後賽改任牛棚。

葛蘭基今天在第4局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時登板,當時太空人以6:7落後,但他運氣不佳,明明引誘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敲出滾地球,一壘手古利爾接球後往本壘傳,但因為遭跑壘者阻擋視線最後傳歪,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太空人球員不滿、教頭貝克也上場抗議這應該是妨礙守備。

如果是妨礙守備應該是打者出局、跑者退回一三壘,但裁判沒有受理,最後古利爾被記上傳球失誤還讓太空人掉了這一分,接下來葛蘭基又讓下一棒敲不營養滾地球,結果卻形成內野安打,再讓太空人掉第9分。

葛蘭基接下來沒有再丟自己的分數,最後以1局被敲2安無失分成績結束今天的投球,最快球速88.8英哩(約142.9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