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卡特球重出江湖 曾仁和不讓打者太舒服

2021/10/11 16:10

曾仁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土虱」曾仁和昨天首度先發,對統一獅投4.1局雖然吞下敗戰,他的卡特球獲得統一總教練林岳平的好評,曾仁和表示,現在卡特球跑的角度還沒有以前好,但是多了這顆軌跡不一樣的球,可以讓打者不會太容易鎖定攻擊。

曾仁和表示,以前在美國常投卡特球,當時跑的角度非常大,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不會跑了,就很少用,加盟樂天之後,覺得有往右打者外角下方跑的卡特球,才不會讓打者太舒服,容易去鎖定球路攻擊。

曾仁和表示,現在卡特球的角度和全盛時期還有一些落差,不過,還是可以讓打者打到棒球而打不好,製造很多滾地球。

曾仁和昨天前3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第四局對陳鏞基投出頭部觸身球,再投出四壞球,統一2次滾地球推進而攻下1分,第5局則在四壞球後自己發生失誤,被擊出2支安打失3分,先發4.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4分、3分責失,投出2次三振、3次四死球。

曾仁和表示,砸到陳鏞基的頭讓他嚇一大跳,還好前輩、統一教練和裁判都叫他不要太在意,才稍微放心,第5局則是出現不應該的保送和失誤,投到自亂陣腳,只投4.1局對先發投手來說不及格,希望下次能投長局數,減輕牛棚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