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仁和投球內容獲曾總肯定 本週持續先發

2021/10/11 16:21

曾仁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曾仁和的首場先發雖然只投4.1局,投球內容得到總教練曾豪駒肯定,本週將再度先發,陳冠宇則繼續擔任長中繼工作。

曾豪駒表示,曾仁和昨天的投球不會閃躲,勇於和打者對決,各種球路的控制也都有很好的水準,整體表現算是不錯,不過,或許是太久沒有先發,投到70球之後球速、控球都有衰退的情形,這是他接下來要加強的地方。

陳冠宇昨天第5局1出局後接替曾仁和,一上場連續解決7名打者,投到7局結束只被擊出1支安打,第8局投出兩次四壞球、1支安打,在滿壘時退場,最後三名跑都回到本壘得分。

曾豪駒指出,陳冠宇之前幾次先發最不理想的是球路太平,打者容易攻擊,昨天角度已經逐漸投出來,相信會越來越好,暫時在長中繼的位置上繼續找回最好的投球。

曾豪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