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練球後仍有暈眩 陳鏞基本來先發先取消

2021/10/11 16:29

統一獅陳鏞基(右)昨天遭觸身球擊中,隨即退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統一獅隊老將陳鏞基昨天作客桃園時,挨了猿隊先發投手曾仁和頭部觸身球,當下保險起見先退場休息治療。今天獅隊和中信兄弟交手,陳鏞基正常隨隊練球,原本將擔任先發三壘手,但練球之後仍有些許不適,獅隊打線臨時換人。

獅隊今天三壘改由林子豪鎮守,總教練林岳平說:「昨天他被打到後腦勺,保險起見先休息。本來他來球場的時候一切都沒問題,也有安排他先發。不過練完球,他回報頭還有點暈,那就先不要先發。」

餅總說,陳鏞基仍有可能在比賽後段代打。不過,談到目前球隊狀況,餅總也坦言近期傷兵有點多,陳傑憲、吳桀睿目前身上都有傷,傷兵問題讓他有些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