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周天成休兵 李洋/王齊麟續戰 台灣男團晚間拚首勝

2021/10/11 16:45

李洋與王齊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在湯姆斯盃世界羽球男子團體錦標賽小組賽對上阿爾及利亞,如今5點排點正式出爐,台灣一哥周天成休兵改由小將廖倬甫上陣,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把關第四點,尋求小組賽首勝。

台灣男團在首戰對上泰國,周天成、李洋/王齊麟雖然連續拿下兩點勝利並取得聽牌,但男單王子維、男雙李哲輝/楊博軒及男單戚又仁都無緣勝利,最終以2:3不敵泰國。

台灣男團想要晉級8強,必須先擊敗只有4人輪替的阿爾及利亞,周天成休兵後,打頭陣由前役吞敗的「羽球王子」王子維出賽,再來則是前一場打得精彩的戚又仁負責第二點,第三點關門將交由今年兩次國內排名賽都拿亞軍的廖倬甫。

李洋/王齊麟相隔兩個月後再戰國際賽,前役對上泰國組合再度展現金牌威力,今日將繼續提拍上陣,至於壓軸登場的組合為盧敬堯/楊博涵,台灣隊今日要力求完封對手取得首勝。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