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板凳躋身中心打線 張祐銘感謝火哥提點

2021/10/11 16:53

張祐銘。(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原本打擊率不到2成的味全龍張祐銘,10月份打擊大爆發,更從板凳躋身中心打線,張祐銘感謝教練團給他機會,尤其是「火哥」張建銘總是給他最即時的提點。

張祐銘原本出賽並不固定,大多從板凳出發,打擊率只有1成97,但是10月份味全的7場比賽場場先發,只有1場無安打,更在上一戰演出生涯首次的單場3安猛打賞,10月份29打數9安打,打擊率3成10。

張祐銘表示,固定出賽有助於保持打擊手感,感謝教練團給他機會,而火哥更是在他每一次沒有打好的時候,一回到休息室就馬上提醒他要修正的地方,在記憶最清楚之際給他最有用的建議,而現在打擊最大的不同是縮小揮棒軌跡,可以更確實擊中球心,做有效的攻擊。

張祐銘原本打後段棒次,因為10月份打擊火熱,先是改打第1棒開路先鋒,最近更調任第1棒。張祐銘表示,打第1棒或第3棒並不會有壓力,打擊策略也沒有什麼不同,還是以確實擊球為主,即使沒有安打,也要達到推進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