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醫生」布雷克投回韓職? 韓媒也開始好奇了

2021/10/11 17:31

布雷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年在韓職表現不盡理想的統一獅洋投布雷克,去年季中加盟中職後表現越來越穩,本季至今更投出並列聯盟勝投王的王牌身價,也引來韓媒《OSEN》今天專文介紹他的表現,並關注他是否會返回韓職發展。

布雷克前年在韓職分別效力SK飛龍及樂天巨人,但合計6勝10敗、防禦率4.34並不出色,季後也未獲樂天續約。去年6月布雷克轉戰台灣,儘管例行賽5勝3敗防禦率高達5.68,但在台灣大賽以1勝1救援成為奪冠英雄,今年續約後表現更升級,目前14勝和兄弟德保拉並列勝投王,防禦率1.91和125次奪三振也排名全聯盟第2。

由於前兄弟洋投米蘭達、前桃猿洋投卡本特今年轉戰韓職後都表現出色,也成為具備「旅台」經驗且能在韓職生存的成功範例,因此布雷克目前在中職大殺四方的表現,也吸引韓媒的目光。

OSEN就以「台灣勝投第1、奪三振和ERA第2的投手,能開啟進軍韓職之路嗎?」為題報導布雷克,並指出他今年已10度獲得單場MVP、對球隊貢獻非常高,而他是否也有重返KBO之路,則受到關注。

因姓氏諧音被獅迷戲稱「大醫生」的布雷克,日前也被台媒問及是否希望投回韓職?他則強調自己非常喜歡台灣,和隊友的相處也很好,等到球季後再來煩惱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