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洋投霸能出關 餅總:看調整狀況

2021/10/11 17:36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統一獅隊目前一軍有3位洋投布雷克、猛威爾和飛利士,日前簽下去年效力樂天桃猿隊的霸能,他已按表訂於今天出關,接下來要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才會和球隊正式會合。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視接下來霸能調整狀況,看是直上一軍或是二軍先比賽。

獅隊有安排練習生,協助霸能這幾天練球,但因為還在自主健康管理階段,霸能還不會隨隊或去二軍,要先自主訓練。

林岳平說:「看他這周練球狀況,再決定他是否直接在一軍比賽。在現在爭取下半季冠軍的關鍵時刻,至少是備案人選,也期望他展現實力,我們下半季就多個戰力。」霸能今年唯一的實戰就是奧運資格賽期間投身多明尼加國家隊,餅總認為,下半季賽事其實也是另類短期盃賽,他相信霸能若調整得宜,有機會發揮。

霸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