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Ford Foucs麗寶挑戰賽 打火弟兄再戰創佳績

2021/10/11 19:35

麗寶盃超級房車賽TCR組,由陳軍華、.劉威志奪冠。(麗寶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的第二屆賽道嘉年華今天圓滿落幕!3天賽事湧入近萬人觀賽,競爭最激烈的麗寶超級房車賽TCR組,由AAI車隊陳軍華、劉威志奪冠,今天剛好是陳軍華生日,喜上加喜,讓他直呼「超開心」!備受矚目的藝人姚元浩,則仍以亞軍飲恨,誓言下次再來挑戰,而TURBO組由YU speed車隊胡俊容、張維仲拔得頭籌;消防弟兄陳仕峻則蟬連季軍。

AI車隊陳軍華、劉威志榮獲麗寶超級房車賽TCR組冠軍,陳軍華表示,因背後有團隊的強大後勤,加上其他選手爆胎等狀況,大幅拉開距離才贏得冠軍;AAI車隊創辦人也是這次賽事技術總監陳俊杉表示,目前為止已有許多國際參賽經驗,把經驗轉換到台灣賽事中,3天下來也讓本土車隊與主辦單位能有更佳豐富的經驗累積,是台灣賽車運動的重要養分。

Ford Focus麗寶挑戰賽中,上屆拿下亞軍的李易庭,這次對場地的掌握度更高,在散熱系統的準備上做足功夫,讓車輛有好的續航力,順利勇奪冠軍;蟬聯季軍的陳仕峻,是桃園市消防員,原本開卡丁車,上屆首次以房車組參賽,靠著工作優勢的耐熱度與核心耐力,成功克服車手在車艙內遇到長時間高溫與離心力的難題,刷新自己的新成績。

賽道嘉年華邁入第二屆,除了規劃麗寶盃超級房車賽、Ford Focus麗寶挑戰賽、越野王大爭霸與賽車運動產業發展論壇等,也引進更多廠商、活動,並加入讓民眾體驗與接觸賽事的機會,包括讓小朋友穿上賽車服上賽道騎滑步車、遊園車賽道巡禮,以及弱勢兒少的道安課程,讓佔地53公頃的賽車場場域內,每一個設施都發揮不同的獨特魅力,希望能擴大參與賽車運動的族群,活絡台灣的賽車產業。

麗寶國際賽車場表示,已與Ford合作舉辦連兩屆的原廠車比賽,引起了國內許多車商的關注與興趣,目前有不只一家的大型車商主動來洽談合作城市車款賽事的可能性,希望藉此讓更多素人車手加入,一圓在賽道奔馳的夢想,而針對國際賽事,期盼接下來疫情能逐漸緩解,邊境解封,明年下半年將有機會引進車迷們喜愛的方程式等級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