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季前最大亮點 底薪小將熱身賽卻報銷

2021/10/11 21:42

孟克(左)熱身賽報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休賽季的一大補強,年僅23歲的孟克(Malik Monk)在今天與太陽隊的熱身賽賽前就因為鼠蹊部拉傷缺陣,同時也確定會缺席熱身賽剩下的所有場次,球團將會重新評估他的狀況。

除了孟克外,湖人另一名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在今天也因為右手拇指扭傷無法出陣,湖人隊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指出,孟克大概要缺席一個禮拜,而且會在這期間再度進行評估,希望他能夠在開季前回歸。

2017年選秀會上被黃蜂以首輪第11順位選進的孟克,在去年於黃蜂板凳繳出生涯最佳表現,得分11.7創下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更是高達40.1%,原本預期他會獲得一張還不錯的合約,但最終卻意外地以一紙底薪合約加盟紫金大軍。

孟克在熱身賽表現不俗,3場平均出賽21分鐘,拿下12.7分,三分命中率高達47.1%,另外能夠拿下2.0籃板、2.0助攻,只要能夠正常展開球季,預計會是下季紫金大軍相當重要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