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官大元3.1局關鍵中繼、壽星陳文杰追平安 兄弟斬獅連勝

2021/10/11 21:30

中信兄弟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統一獅兩支連勝勁旅交手,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琥雖僅投3.2局就退場,但接手的「轉運手」官大元封鎖對手,加上壽星陳文杰關鍵2打點、黃鈞聲代打建功,幫助中信兄弟逆轉,終場6:5贏球,兄弟取得近期4連勝、也中斷獅隊的4連勝。

官大元投了3.1局無失分,任內僅被擊出2支安打,投球局數追平本季最長。今天度過24歲生日的陳文杰,4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追近,6局下兄弟獲兩次保送後,他又擊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追平,接著代打黃鈞聲再敲安,兄弟自此逆轉。

中信兄弟陳文杰。(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官大元表現一向穩定,先發投手陳琥的狀況就有些起伏。助總說:「陳琥前面投得還不錯,但一直以來都是續航力的問題,3局過後時常就會有控球或球速下滑的狀況。」

談到關鍵代打,助總則說:「當下就是一個感覺,岳東華雖然今天有安打,但考量對方在遇到危機時可能會多投變化球,黃鈞聲能夠推打、對變化球的應對比較好,因此賭上代打。」當時,場邊還有詹子賢在準備區熱身,助總笑說,除了考量可能代打下一棒陳家駒,也有混淆敵人的效果。

中信兄弟官大元中繼好投奪下MVP。(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官大元上場中繼,拿下勝投,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